Anna🎀

✨欢迎来找我玩!
请先阅读食用说明💕✨

✨这里是买买买小能手Anna🎀!

没错又是我,写了那么多手帐,这一次是正儿八经地开了一篇物品收纳笔记,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近段时间买的一些小物心得,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先来一张桌面全图(P1)每天坐在小角落里涂涂写写画画是最开心的时刻了🎈

好的,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相信有很多写手帐的小仙女跟我一样入手了很多好看的胶带,那么问题来了,这些漂亮的胶带要怎么美美的放在桌面上呢,今天就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入手的两件小物:
1、胶带桌面收纳盒🎵RMB5/个(P2)
2、铁艺墙上置物架🎵RMB24/个(P2)
(☺️我的妈这个真的很划算了有木有,简直是勤俭持家小能手有木有!学生党也能hold 住有木有!而且对我这种每月都要还款的贷款狗来说简直是balabala……😭)

咳咳,把话题扯回来☺️,
💕首先是胶带收纳盒,比较适合放我的散装胶带,这些是平时写手帐的时候经常要用到的,直接把它们抽出来单独放在收纳盒里面,拿取也比较方便,所以这次一共入手了6个小盒子,这个可以看需要无限累加噢!


💕接下来是置物架,这个前期我也为了如何很好的收纳胶带比较头疼,也看过很多网店有售那种木质结构和亚克力材质的大胶带收纳架,虽然能收纳很多,但是我桌面比较小而且已经有了很多东西摆在上面,空间不足,所以如果有和我一样情况的小仙女可以考虑一下这种方法,一样可以摆的美美的💕最后为了让收纳架比较有特点,我用了点丝带做小装饰,也是不错的,相信各位小仙女做的肯定比我好看,笔芯!❤️

——————————————————————


接下来再介绍另外一个小物,这个应该很多仙女都会有:
✨ins风少女心网格照片墙✨(P3)

没错这个已经是网红烂大街了,但是我还是入了它,有个两个小置物筐,我那些无处安放的四处漂泊的玩偶公仔终于有了个归宿……🤣
平时买胶带送的各种特点小卡都可以美美的挂起来啦,再也不用闲置它们了科科!👌

这次入手的两件小物(P4、P5)都非常喜欢,放在房间里也很赏心悦目呀是不是💋

最后,我平时写手帐时候用的便签,贴纸,胶带分装各种也都收纳在了不同的收纳盒里(P6)

我用的主要也就是这些了,希望能给小仙女们带来帮助!以后有好的东西也会第一时间分享出来给大家,谢谢各位小仙女们一直看到这里🍒

爱你们!🍓🍓


评论(3)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