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欢迎来找我玩!
请先阅读食用说明💕✨

🍰hello!大家还记得我吗?没错我就是那个拖欠了好长好长时间没有发手帐的Anna🤪!



对不起大家,因为我两个月以来忙着考试的缘故所以手帐这边就这么凉凉了……



不过现在结束啦!我回来了🥰好久没有做手帐了,都有些生疏了哈哈



因为2020年购入了Day-Free版的内芯哦,今天试用了一下下,感觉超棒!以后就用它来记录生活中的重要事件了

(话说一日一页真的不适合我这种懒人🤪🤪我不会告诉你我的一日一页开了多少天窗的)



2019仅剩一个月啦,大家一起加油!准备好迎接2020吧!




依旧爱你们!啾咪!😘😘😘



评论(27)

热度(471)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