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欢迎来找我玩!
请先阅读食用说明💕✨

😘😘

螢_Hotaru.Ying:

收到桑的最新個人雜誌1883一小段時間啦!不知道有多少人已經收到了?這次雜誌照片真的超好看辣到爆!!!!! 其中還有最驚喜莫過於裡面有超大顆Dylmas糖!!!!!!! >/////<


雜誌採訪問桑未來會想和誰合作,演員或電影製攝者,然後桑就主動聊起影響他很多並讓他非常尊敬仰慕欣賞的人,主動提起移動迷宮劇組並大大強調了Dylan瘋狂讚賞他,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在個人雜誌專訪裡特別提到Dylan了,上一本雜誌《Boys By Girls》也是,每次都在自己的個人雜誌專訪裡聊Dylan,桑到底是有多愛Dylan!!? 真的是會被他們倆甜死!!! 


大概簡單渣翻譯一下///


桑:有許多人讓我相當地尊敬和欣賞,有的時候可能會是一些我即將相遇但先前並不認識的人結果教了我超級無敵多—大部分是迷宮劇組—事實上是Dylan,我從Dylan身上學到了很多,我還沒有看過他的其他作品,我還沒看過少狼,但我從他身上學到了很多如何作為一個專業者—他如何在劇中掌控自己的角色,如何推動著電影的進行。他是個非常棒的驅動者,大家總喜歡聚在他身邊,他在片場中是一個非常棒的領導者。


※ he is a very good "driver" 這個詞讓我第一反應很想直接翻成"老司機"哈哈哈,很會開車XDDD (不是


感謝噗浪好友Emily幫忙提點某一段原文原本文意不是很確定的地方,還有冰瑚一起討論修飾校對~


P2是之前《Boys by Girls》雜誌裡的Dylmas糖:翻譯在這裡

评论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